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虚仿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4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产教融合三类实践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学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材料

(一)请按要求填报《浙江省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和《2020年浙江省高校推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汇总表》。

(二)项目基本要求:符合项目分类范围;各专业相应的实验教学项目须达到一次实验不少于2课时、10个操作步骤以上的基本要求。

二、申报计划与安排

学校将组织校外专家评审,遴选出10个项目推荐申报省级虚仿。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01110日(星期二)前,将签字盖章的《汇总表》与《项目申报表》的纸质稿与电子稿(WORDPDF)各一份发送至实验室管理中心。

负责人:刘老师,电话:87562112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0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