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推荐申报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1-10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根据《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评选办法(浙实发〔202119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评选的通知(浙实发〔202212号)》文件精神,学校近期组织开展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推荐申报工作。截止日期前,各学院(部)共申报实验室先进个人2人,因我校推荐名额为2个故该申报人自动推荐为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具体如下:



序号

部门/单位名称

姓名

1

实验室管理中心

王凤鸣

2

实验室管理中心

陈乃雯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19日至1114日。

在公示期内,可通过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实验室管理中心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


实验室管理中心:刘陈稳/87562112/153919699@qq.com

纪检监察办公室:方老师/88213015/jjjcs@zisu.edu.cn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