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推荐参加浙江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1-19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3]14号)精神,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浙江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校级申报工作,并开展了校级实验技能专项赛现场决赛活动。经学院(部)推荐、学校决赛、专家评议,拟推荐以下2个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具体如下:

序号

参赛作品名称

负责人

所属专业

类别

1

跨境电商B2C多平台运营实验-AliExpress直播中控台管理

卞凌鹤

跨境电子商务

实验教学人文社科组

2

血型配对——《电子技术与数字电路》实验

廖桂华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实验教学理工农医组


公示时间为2024119日至123日。

在公示期内,可通过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实验室管理中心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

实验室管理中心:王凤鸣/87562112/52901933@qq.com ;

纪检监察办公室:邵老师/88213015/jjjcs@zisu.edu.cn。




实验室管理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