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实验室人员参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文科领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09

201977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文科领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顺利召开。我校实验室管理中心人员赵晶,同刘陈稳、李洁赴苏州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成立文科领域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同时,会议围绕什么是文科领域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如何建设文科领域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以及文科领域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中的难点等问题进行研讨。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文科领域工作委员会以“智能+教育”为理念,加强信息技术与本科实验教学从深度融合到创新发展转变的规律性研究,探索泛在、灵活、智能的实验教学环境建设与应用模式的创新,加强文科实验教学系统性和前瞻性研究,以逐步完善文科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体系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文科领域工作委员的成立不仅为我校文科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发展提供指导,而且为众文科类高校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1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