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开展年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助力平安幸福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2-24

1220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中心一行走进和香园,在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对组成原理实验室创新创业实验室数理金融实验室等组成的科技学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实验室管理中心人员着重对各科技学院实验室的用电与消防等情况进行检查。20号下午,实验室管理中心一行对我校化学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经检查,化学实验室用电情况良好,化学试剂保管与领用程序合理,实验室内规章制度上墙,符合安全检查工作要求。


     图片.png     图片.png

 

1224日下午,实验室管理中心人员在艺术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对音乐专业相关实验室与美术设计专业相关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艺术学院实验室用电情况良好,消防设施配备到位,符合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在检查过程中,木艺专业课程老师建议在木艺实验室分室配置应急急救箱,为学生提供应急保护。


木艺实验室安全检查.jpg  图片.png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19年12月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