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2-03

11月30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文序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务处党支部成员柴改英、姚旻、阮建苗、赵晶、刘涛等人于同文堂内现场学习全会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其余成员于厚德楼306观看同步直播,集中学习。

王文序强调,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刻把握新发展成就,切实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锚定我国发展的历史坐标。深刻把握新发展目标,更加勠力同心奋勇前进。深刻把握新发展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把握主动权下好先手棋。深刻把握新发展保证,确保规划目标如期实现。王旭文肯定学校办学成绩,要求学校充分发挥党的全面领导的优势,守牢政治建设的高地;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独特优势,加快建设“浙外三地”;充分发挥学校改革后发优势,打造品质一流应用型强校,真正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教务处党支部

2020年12月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