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7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实验室安全风险防范,在前期组织相关学院自查整改的基础上,4月2日下午,副校长柴改英带队走访科教专业实验室、艺术专业实验室和众创空间等实验实训场所,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督促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助力创建4A平安校园。

柴改英一行详细查看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各层级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和安全规范操作情况,并对危化品管理、生物废弃物处置和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柴改英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夯实各层级安全责任;要强化安全教育和宣传,切实提升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和规范操作能力。


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实验室管理中心将发出整改通知书,督促各分管学院及时整改、复查,落实闭环管理,压实主体责任,保证各类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教务处,人武部、保卫处,实验中心,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年4月6日



^